您的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栏目

字号: A A A

  • 隔离不隔爱,关爱时时在—— 时尚传播学院积极与被隔离学生开展互动活动
  • 2022-11-03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缓解北校区被隔离同学的情绪,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安心专业学习,11月3日,时尚传播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和全体党员教工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及时与被隔离同学开展互动活动。

    上午,时传院战旗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员和非党骨干教师情况,积极为被隔离的每一位同学都指定了一名联系老师,负责每日爱心传递,要求联系老师即刻与同学联系,第一时间了解并帮助解决学生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

    下午3时30分15时30分,广告学教研室和时尚传播教研室分别为各自专业的同学们举行了在线师生沟通见面会,其中,广告专业举行了“创意无限智赢未来——广告学专业介绍及师生沟通会”;时尚传播教研室为同学们举行了“2022传播学专业师生见面会”。会上,两个专业的老师分别就各自专业的情况给与会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上的疑问。同时,就本次突发的疫情防控隔离,老师们也向同学给予了问候和安抚,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病毒,早日返回校园。

    据悉,学院各教研室和团总支后续还将为同学们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大家隔离期间的生活,切实保证同学们隔离不隔爱,关爱时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