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字号: A A A

  • 商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
  • 2021-04-2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穆雅萍 摄影:高梓豪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商学院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研讨。4月15日,商学院召开了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院长席阳主持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基于前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及调研情况,从本专业的专业现状、国内外专业调研、本专业定位、未来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做了汇报,提出了专业的创新方案。

      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参会教师对各专业的创新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与会教师提出专业建设要以“核心+特色”为基础,在课程设置、课程体系和培养方式上,要紧密与产业结合、与企业结合、与社会服务结合。

      席阳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与建议之后提出,商学院各专业要抓住本次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调整的契机,在保持商学院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做好艺科与商科的融合发展,做好学院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