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字号: A A A

  • 时尚传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 2021-03-30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25日下午,时尚传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卫红、副处长顾萍以及时尚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主持。

     

     

     

     

      会上,摄影系主任陈大公,时尚传播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董妍,广告学系主任周易军,表演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向冰分别汇报了前期组织各专业教职工、校外专家对学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的情况,赵春华教授、具有丰富行业经历的时尚传播系教师梁文洁、摄影金像奖获得者董冬、广告学系党支部书记曹向晖、表演系副主任林九儒分别汇报了个人对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考。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后,毛百战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位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织密组织架构。进一步完善党委、党支部和学院、教研室的各项组织架构;二是要从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上加强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三是要充分合理得利用好学校分配的空间,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四是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展的前提下带头过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