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与评价

字号: A A A

  • 督评办召开教学院长(主任)会议 研讨本学期教学评价工作
  • 2020-09-17
  •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
  • 作者:李璧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5日下午,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以下简称“督评办”)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讨本学期教学评价工作。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部主任等共计14人参会。

     

     

      会上,督评办副主任顾萍首先对本学期教学评价工作的类型、范围、模式及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几个提请研讨的问题做了说明。随后,督评办主任罗家莉简要介绍了新引进的“北服智慧评价”系统,本学期开始试运行。并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采取多方评价加强教学过程监控对保障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与会领导就教学评价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研讨,积极思考新模式下所面临的问题并纷纷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生作为整个教学过程的参与主体,评教结果对任课教师非常重要。督导因其学术性及权威性,评教结果对任课教师具有指导意义。对同行评价、领导评价和教师自评也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结合会议研讨成果,督评办将于近日发布工作通知并启动本学期各类教学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