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与评价

字号: A A A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听课汇总
  • 2019-11-15
  •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
  • 作者:李璧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中层领导干部听课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我校79位中层领导干部共计听课364门次,其中由11个二级学院(部)所属教师开设的本科课程为311门次,覆盖164名授课教师,其中,本校教师150人,外聘教师14人;非二级学院(部)所属教师开设课程或非本科课程共53门次,其中5门次课程评分不全不入表格。详见下表。

     

    表1 中层领导干部听课情况汇总(按教师所属部门统计)

      

      整体来看,全校总体情况良好,11个教学部门教师的听课评价结果优良率为94.86%,其中优秀等级占比81.03%,良好等级占比13.83%,显示出绝大部分教师认真教学,教学效果总体令人满意。对于评价等级为“良好”等级以下的课程及教师,所在部门应加强督导,校级督导组也会进行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