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两会

字号: A A A

  • 【师生看两会】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
  • 2015-03-14
  • 来源:外语系
  • 作者:外语系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外语系李雪妍同学说,又到三月,全国人大代表带着各省人民的期盼共聚北京。2015年全国两会出现了很多关键词,如“发展生态环保”、“美丽中国”等,无不反映了我国当前的实际,无不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代表着人民的意愿。
    我们要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历史经验表明:统一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我党取得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是我们的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思想上同心同德,才能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只有统一思想,才能达到共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只有统一思想,才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才能明确方向,争取早日实现我国的总体目标。
    作为外语系学生会宣传部长和602班团支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我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班级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同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