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两会

字号: A A A

  • 【师生看两会】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去实现梦想
  • 2015-03-14
  • 来源:外语系
  • 作者:外语系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外语系学生王炎沛表示, 2015年是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新起点。我们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来践行誓言、实现梦想。通过关注两会,我认识到,今天的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面临着发展方式的转变、改革深水区的挑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向高科技领域发展势在必行。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要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工作上,我要不断地勤奋努力。当今社会处于以信息作为重要生产力的时代,谁掌握的知识多,谁就拥有了进步的阶梯。因此,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并提高自己在某个领域的专业水平。我还将及时、认真地为自己充电,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中,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