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两会

字号: A A A

  • 【师生看两会】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 2015-03-13
  • 来源:0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外语系学生赵超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注意到李克强总理提出了“进”中求“稳”。我们的工作要前进,可是也要打好坚实稳定的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做真。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这样才能使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从群众出发,将群众的根本利益当作我们的根本利益。
       
    我的第二个关注点在于今年的党政廉洁建设。自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以来,廉政建设成为党务工作的一大重点。我们要真正做到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无私贡献,才能得到群众的好评、群众的支持。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的执政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朴实奋进,积极进取,带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起到“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之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能够蓬勃发展,取得新的更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