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两会

字号: A A A

  • 【师生看两会】珍惜当下 祝福明天——访退休老干部郭玉周老师
  • 2015-03-12
  • 来源:宣传部
  • 作者:学生记者:战祥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关于和谐,我认为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很切合实际,我国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发展的贡献非常大,对于怎么走科学发展的道路,总理的报告中有详细的指示1945年抗战胜利到现在,在经历过那么多苦难以后,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现在这个局面确实是来之不易。想要进一步地发展,和谐与稳定是最重要的。目前人民生活富裕了,我们退休老教师对此深有感触,我们对目前的生活非常满意。
       
    我们国家正在逐步迈进老年社会,退休人员福利还是比较完善的。我的退休工资足够日常生活所需。学校也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怀,为丰富老教师的生活,组织大家成立了老年干部合唱团,让大家老有所乐、发挥余热,让我们的老年生活更幸福、更美满、更和谐。祝愿北服能够发展地越来越好。
       
    我还想对北服的学生们说,学校为我国的纺织服装行业输出了许多人才,希望大家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刻苦努力、不断进步,要踏实做人,多为学校、社会和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