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两会

字号: A A A

  • 【师生看两会】夯实基础 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 2015-03-12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商学院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商学院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任泉森同学说,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立国之道,惟在富民;着力促进创业就业,坚持就业优先,以创业带动就业。
    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为历史最高的749万人,让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感到焦虑和迷茫。而2015年政府做出的“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人以上、失业登记率4.5%以内”等政策承诺,无疑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有了强大的后盾。“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为自己处在盛世的中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历史赋予我们艰巨责任和光荣使命,我愿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座右铭与同学们共勉,努力提升综合素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大力弘扬“弘毅日新,衣锦天下”的校训精神,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京工杯”等各种比赛活动,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去实习,切实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累社会经验,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基础,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大业和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