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两会

字号: A A A

  • 【师生看两会】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 2015-03-11
  • 来源:外语系
  • 作者:外语系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外语系学生刘潇说,两会如期召开,全国人民都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北京。对于今年的热点话题,改革仍然是重点,我党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提高执政能力和效率,提高工作水平,而反腐问题也是要加大的着力点。今年人们讨论最热烈的议题之一,就是环境治理问题。连续的雾霾天气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如何在保证经济稳步增长的同时,改善环境条件,保证人民健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需要认真思考的论题。
       
    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如绿色出行、不吸烟等,并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关注环境问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站稳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还要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履行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带动同学们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要以冷静的态度对待国内外事件,不造谣,不传谣。平时生活中,要更加关心同学,促进班级和谐,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