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 2021-06-24
  • 来源:财务处
  • 作者:白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2日下午,财务处为全校师生组织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会上,张慧斌处长介绍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相关政策,强调了汇算清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事关每一名师生的切身利益,但是有许多师生因不了解政策、不知道如何操作,迟迟没有完成个税年度汇算。

     

     

      为充分保障师生的切身利益,帮助全体师生从政策层面和操作层面进一步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相关工作,解决师生们普遍关注的个税税前扣除等具体问题,会上结合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重点解读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大病医疗等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介绍了汇算清缴手机APP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并针对师生申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财务处的服务零距离,紧扣 “全方位宣传,全覆盖培训,全过程辅导”的会议主题,不折不扣地落实了全校师生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为全面完成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