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2021-06-19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李芷钰 摄影:刘一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16日中午,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5号楼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71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党委副书记张铁峰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张德权代表学院党委向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向新党员阐述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林禹汐代表参加宣誓的全体新党员表决心,她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终生难忘的,此刻凝望党旗、庄严宣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使命、践行终身,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新入党同志的党员角色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