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合作之力 推动阅读——“诵读红色经典,回顾百年辉煌”活动圆满结束
  • 2021-06-18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张海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读诗文,忆党史。6月17日下午,图书馆彩虹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诵读红色经典,回顾百年辉煌”在线诵读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颁奖仪式由图书馆张海明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赵洪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丁蕾、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铁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于红玮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诵读活动在部门协同、院系合作下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于4月8日开展,5月14日正式结束,共征集师生音视频朗读作品300余份。我校三个校区、每个学院均有学生参加并获奖。

      欢迎读者步入图书馆的同时,我们也在探索走近师生,以活动促动阅读。在这个过程中,图书馆期盼与更多院系部门合作,共同助力营建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