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学院2020级同学参观首届时尚买手与企划毕业生教学成果展
  • 2021-06-1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王雨桐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商学院党委为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并积极推进学校党委校内巡察组对商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进大一学生的专业思想建设,商学院以首届时尚买手与企划毕业生教学成果展为契机,6月10日下午组织2020级40余位本科生赴樱花园校区参观教学成果展。时尚买手与企划教研室江影老师热情接待了学生,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以“链接·连接·联结(Connect·Link·Join)”为主题的教学成果展。

     

     

     

      首先,江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在讨论在当下全产业链中应该如何解读和建立“产业链接”“价值连接”“行业联结”?时尚买手与企划方向的同学们又是如何思考?做了什么?随后,江影老师依次讲解了本次展览中的数据分析模块、服装艺术模块、企划实务模块、视觉传播模块、优秀作品案例等展览内容。

     

     

     

      与时俱进,开拓视野。参观学习是专业分享、成果展示、经验传递较为直观的教学行为互动。本次参观学习学生较为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时尚买手与企划专业特色、定位和培养体系,加强了学生与行业之间的关联,有效地增加了2020级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学习积极性。 

     

     

      同时,学生们也利用此次机会参观了学校其他学院的毕业成果展,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定位和特色,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