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 2021-06-11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邹响 摄影:栗博瑶 尤梦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9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1+1”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5号楼小剧场举行。参加签约的共建单位有北京市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党支部、北京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业务党支部、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华纺易城社区第一党支部、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社区第二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张德权、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铁峰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权首先对各共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共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各共建单位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行径,是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贺礼。他希望各共建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校地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共建目标。

      随后,各结对共建党支部逐一签订共建协议书。

     

    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华纺易城社区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北京市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党支部与首饰配饰设计学生党支部

     

    北京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业务党支部与鞋包设计学生党支部

     

    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社区第二党支部与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也是构建学院思政工作体系、落实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拉开了校地共建的序幕,为建立实践育人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