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为时尚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 2021-05-25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20日下午,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政治大局”为主题,为时尚传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讲课过程中,毛百战从1921年党的一大召开、讲到红军长征、遵义会议,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讲到党的十八大召开;从《共产党宣言》的发表“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讲到李大钊先烈“共产党人哪里来的勇气”;从八一南昌起义,讲到“三湾改编”支部建在连上、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毛百战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

     

     

      最后,毛百战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齐心协力,奋力开创时尚传播学院的新天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