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服饰学院学生党员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党史实践教育
  • 2021-04-27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蒋禄微 摄影:解坤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22日下午,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鞋包设计、首饰配饰学生党支部40名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主题,以战争主线,设计了“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等7个部分,并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通过大量的照片、文物、视频、实物场景等重现重大战役战斗、历史事件,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革命精神以及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

     

     

      参观展览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解、仔细看资料,不时驻足交流,深刻感受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党性上的淬炼。

      参观展览后,同学们在留言簿上留言,并纷纷表示,黄继光、邱少云等战斗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当代青年要把抗美援朝精神中不畏艰难困苦、慷慨奉献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