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字号: A A A

  • 赓续传统文化 坚持守正创新——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 2021-04-17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15日下午,时尚传播学院党委在科技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等70余人参会。学校党建督促组岳淑梅老师参会并指导工作。

     

     

      辅导报告前,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剑同志面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分别对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

      我校思政课部张婷老师为学院师生做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的专题辅导报告,张老师从党与传统文化的关系、党对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党处理与传统文化关系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的辅导报告,并强调:“思接千载、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实践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国家和民族的精神血脉,这个魂不能丢,这个命脉不能割断。”辅导报告有理有据、古今对比、事例丰富,得到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识,增强了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增强了师生们要以时代精神赓续优秀传统,更好构筑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力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