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字号: A A A

  • 校党委组织部立行立改深入学生班级交流座谈
  • 2013-12-09
  • 来源:
  • 作者:外语系 姚冬梅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近日,外语系党总支与党委组织部就学生创建优良学风班级活动开展了一次党建带团建促班建工作的交流座谈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二东、兼职组织员徐秀云、党总支副书记姚冬梅出席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外语系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德权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党委组织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改进作风,深入答辩班级,就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构建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促进班团建设方面提供服务,在参与学生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活动中尽一份力的想法。
       
    张德权老师结合学生班级争创优良学风活动答辩中涉及的党团建设和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中反映出的入党知识欠缺、概念模糊等问题展开交流,与外语系学生党员近距离交流座谈起到了相互了解、服务基层、联系师生的作用。党委组织部将此做法覆盖所有参加优良学风班答辩的班级。
          赵二东书记代表外语系党总支为一直作为外语系党总支兼职组织员兢兢业业、扎实严谨工作的徐秀云老师颁发了“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聘书。徐秀云老师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信任,非常愿意有机会与年轻的学生党员们相互交流,共同加强理论素养,并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这份工作。在座的同学们被徐老师真挚的话语感染,同时也感受到学校党委组织部代表校党委对学生党员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素养,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中发挥榜样作用。
          座谈会后,外语系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新党员的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