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京服装学院第八次党代会

字号: A A A

  • 【代表心声】贡献完善服务 共建“美丽北服”
  • ——访车队队长陈殿奇
  • 2013-11-22
  • 来源:
  • 作者:学生记者 夏焕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北服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前夕,记者采访了车队陈殿奇队长。陈队长说,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值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大好背景,作为学校里的一名普通员工,感觉备受鼓舞。他表示,一定会好好工作,为更多的师生做好服务。他还幽默地说:“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地给我提意见,我都会努力改进,尽量做到最好。党代会就要开幕了,大家都在进步,学校也在发展,我也应该有所进步吧!”从陈队长满脸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对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他说:“我希望、也相信这次党代会能顺利、圆满地召开!这也是师生员工的心声!”
    当提到学校的发展时,陈队长自豪地说:“近几年,学校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报考人数也不断增多,学生都以能考上北服为荣。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北服的未来一定会更好。作为学校的工作人员,我从心底里为学校感到骄傲!”陈队长说,艺术楼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使教学和科研面积又扩大了,今天坐在在新大楼里,与老师们探讨学校的发展,感觉十分温暖。
    最后,陈队长诚恳地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为老师、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工作顺利、顺心,这样就很有满足感了。”他希望为学校的建设多做贡献,希望北服的未来越来越好。